ID533099356

〖凯源〗喵兔小甜点

  有一天小猫和小白兔走在树林里散步,
小猫拿出胡萝卜对大白兔说:“我喜欢你,就像这根胡萝卜一样长”,
小猫就对小白兔说:“我喜欢你,比你的这个胡萝卜还要长”。
小白兔又说,“那我喜欢你,就像前面那颗大树一样高”,
小猫就对小白兔说:“我喜欢你,比你的这个大树还要高”。
它们就一直边散步边争论,也没有个结果。
后来走累了,小白兔睡着了,
小猫看着小白兔:“小傻瓜,我喜欢你,永远比你喜欢我多一点啊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一天,小猫背着小白兔在森林中行走,小白兔问小猫:“我沉嘛?”
小猫说:“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,你说沉不沉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猫对小白兔说: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?
小白兔说:猜对了你给我吃吗?
小猫点点头:嗯,猜对了两块都给你!
小白兔咽了咽口水说:我猜五块糖果!
然后,小猫笑着把糖放到小白兔手里一颗,再放小白兔嘴里一颗,说:我还欠你三块,欠一辈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兔子睡着了,小猫轻轻亲吻小兔子的额头。
“每天每天,每分每秒,我都在想你,悄悄地想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猫和小兔子该睡觉了。
小兔子盖好被子,对小猫说:“想你。”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。”小猫说。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小兔子闭上眼睛,“我每做一个梦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每个梦都是那么温暖,哪怕梦里出现妖怪我都不会害怕。”
小猫不说话,躺到床上。
我也想你,想无时无刻不在你身边,哪怕是梦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猫和小兔子坐在一起看月亮。
小兔子托着下巴,对小猫说:“想你。”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”大兔子说。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小兔子歪着脑袋,“我每看一眼月亮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月亮看上去那么美,哪怕乌云遮挡了它的光芒。”
小猫不说话,只是抬起头继续看月亮。
我也想你,哪怕光芒万丈的舞台也抵不过你一个回眸,一个甜甜的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小猫和小兔子一起散步。
小兔子一蹦一跳,对小猫说:“想你。”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”
小兔子说。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
小兔子踮起脚尖,“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再长的路走起来都轻轻松松,哪怕路上满是泥泞。”
大兔子不说话,只是慢悠悠地继续走路。
我也想你,哪怕一路上遍布荆棘,我也要走下去,只因为身边有你。

小猫和小兔子一起吃饭。小兔子捧着饭碗,对小猫说:“想你。”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”小猫说。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小兔子咂吧咂吧嘴,“我每吃一口饭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我的饭又香又甜,哪怕是我最不喜欢的卷心菜。”
小猫不说话,只是低着头继续吃饭。
我也想你,与你一起做饭,一起吃饭都是美好的享受,柴米油盐都因为你而甜蜜多姿。

第一天,小白兔去河边钓鱼,什么也没钓到,回家了。 
第二天,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,还是什么也没钓到,回家了。 
第三天,一条条大鱼纷纷咬钩,小兔子回家给小猫做
早餐,他没有看到偷偷躲在树后看他,偷偷将鱼,钩上鱼钩的那只小猫…………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甜蜜。

小猫和小白兔打棒球。小白兔屡屡获胜……虽然奇怪,仍甜甜一笑。
小猫总悄悄低头咬咬嘴唇,偷偷一笑……

受不了,受不了……
如有巧合,纯属雷同!毕竟脑洞是从幼儿教育里看来的,原型是妈妈和孩子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