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3099356

〖凯源〗喵兔小甜点

从前,有只兔子爱上了一只狼。
    “我……我爱你”一天,那只小兔子鼓起勇气向那只猫表白。
    “ 呵,你?你连我叫什么都不知道吧。” 那只猫一脸不屑。
    “我……我知道的,你……你叫王俊凯……”
    “你就不怕我吃了你?”小猫淡淡地看了他一眼。
    “我……我……”小兔半歪着脑袋,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哎……”
    “但……但我们可以从朋友做起啊!”小兔连忙急着补充道,圆溜溜的星星眼里满是期待与恳求,可怜巴巴得让人无法拒绝。
    “………”我靠,好可爱啊,怎么办…怎么办“咳咳……行吧~”小猫故作冷冷的声音。
    “真的吗!”小兔忍不住拽了拽小猫毛茸茸的前腿。
    “那就明天吧,反正我不管,你都答应了,就明天了”小兔一脸小傲娇,故作镇定,实则一颗心早已怦怦乱跳。
    “不行,明天不行,我反悔了,我刚刚一定是疯了”小猫冷哼一声,哼,还想和我比傲娇…
    “哥,求求你了,明天嘛,明天好不好呀~”
    “勉强……行吧~”〖强行os:诡异的上挑音,早已道破了一切…………〗
     从此,那只猫吃鱼时,总有一只小兔乖乖呆在旁边,抱着一根胡萝卜,时不时小心翼翼地偷看小猫一眼,奇怪的是每次总被小猫发现,并被调侃一句“哎,你胡萝卜吃多了,脸都变红了”,小兔总是赶紧捂着头,“别摸了,耳朵都被你摸红了!哎?!对,就是因为你!你说,你是不是居心险恶,想让我比你矮一点!”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小猫也总是忍俊不禁地笑出声;从此,小猫坐在山顶看月亮时,小兔就以晚上山上天气冷为由紧紧靠在小猫身上,小猫总会说声“今晚的月色真美!”,小兔总是乖乖点点头,“对啊!今天,我也很爱很爱你!真的!”;从此,小猫每天早上都会收到一份早餐和来自一只小兔子的表白,谁知道这只小兔子怎么抓到鱼的,谁知道小兔每天只收到一个淡淡“嗯”,却总是坚持不懈地完成每日表白“打卡”…………
      直到那只小猫拒绝了一只向他示好表白的雌猫,她怒吼了一声“你是不是喜欢上那只兔子了啊!”,他仿佛被一盆冷水浇醒,那只猫的高贵与自信不允许他继续和一只兔子在一起,他狠狠地扔了小兔子给他的早餐,不再去河边等那只兔子…………那只兔子渐渐也不再送来早餐,不来找他,小猫只认为他厌烦了,放弃了,会不会喜欢上别人了……就像喜欢他这样……他没有发现偷偷躲在一棵树后亲眼 看他扔掉苦苦抓来的鱼的那只小兔…………
      小猫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他可以忘掉那只小兔,那只给他送早餐,陪他看月色的,坚持不懈每天完成表白打卡的那只小兔…………可惜没办法……他没办法忘却…………
      那天,小猫独自在那条他等过无数次小兔的河边散步,他甚至还没有问小兔的名字,仿佛看见那只小兔急急忙忙赶来 ,抱歉地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睡了个回笼觉就起晚了…………”,可惜他没有来啊……
      “啊!救我!”一声呼喊从小猫身后传来。
      是他!是他!小猫急忙转过身,不顾一切地跳下河,拼命救起小兔。
     “小兔,小兔,我喜欢你,很意外吧,我来了,你要跟我回家吗……”小猫滚烫的,咸咸的泪珠落下……落下……落上他的嘴角……
     “行啊你,王源儿,竟然敢骗我!”小猫凑近小兔耳朵,轻轻的……
      “哪有啊!我那是……那是给你个机会英雄救……刚!”
      “哦?是嘛?”
      “是……是啊!我的更英雄~”
      “多亏我给你个机会表白呢!”
      “我可早就表白过了呢”
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!”
      “每次你在月色下表白的时侯,我可都说了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!””
      “我有没懂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那可就不怪我了吧……嗯?”小猫猫眼微眯……
      🚌🚌

      End.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